一姐妹的見證

唐老師:

今天神再次提醒我:鼓勵別人的時候,是自己蒙福的時候。也可以見證神的恩典及信實。

因為公司三個月沒有出糧,昨天女同事向我談起她經濟上的需要,她是單親人士,前夫已經幾個月沒有付她贍養費,變成雪上加霜。她問我沒糧出,爲何還能作息如常。我坦誠告訴她,我也很為生活擔憂,但我所相信的 神一直看顅我,讓一位姊妹借錢給我。我又與她分享弟弟近日因意外入院,在申請綜援期間的醫藥費,神也在七月初為我們預備了的恩典。我說以後日子的需要不知如何,我也擔心的但是當我講時,腦中浮現一句經文: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於是我就用這經文為大家祈禱,然後繼續工作。但午間,這位同事原本打算從櫃員機取出最後的存款,發現她前夫竟然過了帳款給她。她很高興的告訴我耶穌很本事,連一毛不拔的守財奴也能被化解了。這見證也讓我學習不要看目前的景況,專一仰望神的幫助。

雖然不明白 神爲什麽要我經歷近來這些不快的經驗,但最近總是有機會與人分享這些經驗,而且都能鼓勵人。每次分享時都有爭扎的,然而分享後各人卻都很蒙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