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伴

妳在電子郵件上這麽寫著:…妳面對每天的人與事,相信十分需要神給妳智慧及能力,我很想成為妳的禱伴,可以嗎?雖然我不太懂得如何祈禱,但我希望學習。
然後妳又說:以後有禱告事項可告知我了,謝謝讓我有學習及經歷神的機會…。

我看了,意外之餘感動非常,在妳還很需要別人支持的時候,在妳還沒有完全從自己的困境裏走出來的當兒,妳竟然細膩的看到我的需要,反過來給我伸出溫暖的援手,悉心地陪同我行走關懷的道路。

不過是短短的一段日子,妳的改變令人感恩,妳學會了放下自己,向 神支取力量重新面對人生,妳更體會到世上的功名利祿、榮華富貴,也都不過是過眼雲煙、不值留戀。很長的一段歲月裏妳曾經流了許多失望沮喪的眼淚,而今天帶著的卻是積極的決心與釋放了的歡笑;妳不再在意自己的孤單,因爲妳看到了別人的無助;妳忘卻過去消沉的呻吟,因爲妳的心靈被別人絕望的呼喊所觸動,從而一步步地嘗試走出固封自己的領域,重新讓 神的愛的火焰在冰涼已久的心中點燃。

謝謝妳,我的禱伴,妳讓我因爲被關懷而得到激勵。關心別人、愛護別人,其實是領受祝福的渠道,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裏,因著妳的愛心,不但別人得到鼓舞,而妳自己,必定會更喜樂、更蒙恩。

在〈禱伴〉中有 1 則留言

  1. 不看此網一周,竟已多了這麽多感人的文字。

    這位站起來的姊妹,一定是,已經和神相遇過了。不然,是闖不過“在自己的困境裏看到別人的需要”這一道玄関的。 恭喜你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