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

牧師說:上帝為我們每一個人都預備了一把傘,讓我們在行走人生道路的時候,不管陰晴暴曬或雷雨,都能夠在傘下,領受保護與享受安全。

年逾八十高齡的老姐妹要搬進養老院去,告別會上,她帶著喜樂的笑容,有力地見證說:我也曾相信牧師所說的‘傘’,只不過在過去五個月異常顛簸的歲月裏,凡事都不順利的時候,我不禁懷疑了我的那把傘是否破了一個大洞了,爲什麽我好像得不到上帝的保護?禱告總是沒蒙垂聼呢?我忘記了自己一生領受過多少恩典神跡,我竟然懷疑上帝把我給遺忘了… 日子在我焦慮不安、急躁愁煩的情況下過去,我感到孤單無助,沮喪無力,我向 神祈求,但是好像總沒有回應,結果在我感到乏力得無法再支撐下去的時候,我以爲人生實在走到絕望無路的當兒,上帝竟給我開了我意想不到的好路,祂給我賜下了遠遠過於我所敢奢望祈求的…上帝很真實,上帝是愛,祂給我們磨煉的同時也差派天使將我們牢牢的托住,叫我們無所欠缺,叫我們能夠平安、健康的等待,因爲,祂的旨意不同我們的,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是的,上帝有祂的時間,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應該學習祂所要我們學會的功課,因爲祂期望我們的屬靈生命是不斷地成長。

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那把傘是不會有洞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