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

南半球的夜空繁星閃爍。

站在窗前,遙望著晶亮的星星,天空儘管黝黑,星光儘管微弱,固定而持續的圖案,謐靜裏賦予人的竟是無言肯定的保證…

認識你,因訝異而高興。

你的感性,你對陌生人細膩的關懷,讓人感動。在你身上,我看到了 神愛的真,也看到赤子的純;原來蒙 神保守的人,真的能夠出淤泥而不染。

你對工作的熱忱,對事奉的執著,不管是淡淡的得意或幽幽的失落,均顯示出你的誠摯;原來保羅對福音的認真與誠懇不是歷史,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在芸芸衆生的教會裏,保羅的影子,竟依然存在。

為了愛,愛苦難中的人,愛神州的同胞,你不辭辛勞,亦總是小心翼翼的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你不懈地編織著幅幅溫馨天倫樂的圖畫,帶著文人固有的憧憬全情期盼用主的愛去修補破碎的家庭與心靈,讓我看到,原來生命裏扮演過廽然不同角色的大衛王,果真能持有詩人特許的藝術憂鬱。

禱告裏沒有忘記為你提名代求,求神保守你那份平信徒的追求心志,也加深你那份傳道人的優雅風範;求神維護你對神那份童稚的信賴,也增添你與主同行的步伐更具成年人的穩重。

清澈的星空,柔和裏帶著堅毅,單調裏揉進無止境的藝術,上帝創造的美好,竟往往被世上的重擔所遮蓋。數著繁星,數出它們無言的孤單,努力發出的光芒倘若沒有獲得太多的肯定,不棄的執著卻無疑是上帝所首肯。晶瑩明亮,星兒或看細弱,閃耀出的卻是滿滿的祝福,盈盈的喜樂。

在〈星語〉中有 2 則留言

  1. 唐老師﹕
      很喜歡你對此人的描寫!
    雖不知你所說的是誰!但..高興..在主內有位如此好的弟兄或姐妹!願神大大賜福給他/她!^^”
    也願神常與你同在!!

  2. 謝謝你分享你的共鳴。是的,弟兄愛主的真誠以及其事奉態度的執著,實在是我們衆人的好榜樣,讓人感動也令人得到激勵,真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