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

下午,心裏惦念著前兩天感冒了的玲玲,所以給她打了個電話去問候一下。

傍晚,她來了電郵說:‘你今天的電話來得合時,神提醒我他常派天使幫助我,使我不至陷入沮喪中。我又能夠重新定睛仰望神了,真謝謝神的預備及恩典。一個提醒扭轉今天的心情,本來憂心忡忡的,因為神的關係,變得開朗了。’

人生在世的日子,總是離不開大小問題、挫折、孤單等的羈絆;世界變動的速度愈迅速,人很自然的愈感到迷茫;實際上每個人都很需要愛、需要鼓勵與支持,每個人内心深處的寂寞都渴望有人能來分擔,然而現今社會生活節奏的緊湊往往導致人在不自覺中忽略了對別人的關心,人輕易會用一個忙字來推搪別人的期盼、掩飾自己愛心行爲上的不足,從而引起幾許不必要的失望或誤解。其實,付出愛,給人關懷與溫情,不僅僅能夠滋潤他人的心田、帶來喜樂,更是自己領受上帝的力量和祝福的寶貴經歷。

聖經教導我們:‘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