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問: 我最近工作这方面总是受到人家的攻击,总是在老板面前打我的小报告,对我的老板我也是很失望,她不会看人的,总是觉的很委屈,也很迷茫,我是在帮她好好的做事,但是总是得不到她的信任,工作是我比较自信的一面,现在也很累。
我还是没有感动要去教会。其实对主也很失望。不知道将来的路在那里。总是觉的自己很失败。对前面的路也没有信心和希望。
唐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答: 所謂樹大招風,妳一直業績斐然,招人嫉妒是可以理解的,因爲聖經告訴了我們‘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耶利米書17:9。人都是被造的,都是軟弱有限、有罪性的,如果妳將希望只投放在人的身上,全神貫注于人所給妳的回應,那麽,失望與迷茫是在所難免的。

老子雖然不知道‘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 神’(約翰福音1:1),但是老子苦苦追求‘道’,推崇‘道’;第14章的‘道德經’説‘道’是不可感知,不可认识,没有相状,没有形象,盡管如此,却又是当前具体事物的主宰者;第25章更說到宇宙间有四种伟大的存在即人、地、天和‘道’;这‘四大’之中,‘道’是最高的,其他都是从‘道’产生出来的。

我們是 神的兒女,我們對‘道’的認識比老子清楚,既是如此,爲什麽還要遊蕩在這充滿罪行的世界裏遭受不必要的傷害呢?聖經說:‘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17。只要妳肯回到 神的家,妳自然會得到道路、真理、生命,因爲,這是祂所給我們的應許。

相信我,神是愛,這是真的。

在〈Q & A〉中有 1 則留言

  1. 其实,神的道理是明明白白的,比如:神是爱,比如:他是道路,生命,真理。
    然而,未经历之前,这些话看上去都很是个道理,但又好像似懂非懂,也不知道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因为,神的话若不经过亲身的实践,是无法流入我们的生命里的。

    “你”=L姊妹乎?
    从你的问题中,我猜是你.我已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只知道你执拗地坚持对神的失望.因为他没有成全你的一些渴望.所以,你孩子气地走开.以为神会因此后悔对你的态度而帮助你,使你如意起来.

    但知道吗?上帝创造你的美丽,如果不经过蝶出蛹一般的痛苦挣扎,是展现不出来的.

    只是你现在已可能读不懂上帝的心意了.因为你要用你自己的眼光去看他,看他给你的安排.所以,你读不懂这那一份爱了.

發佈留言